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5午评:淡定持股莫恐慌风轻云淡气自闲

2020-02-25 12:11

    四大指数早盘集体低开,深市主板 中小创业板跌2%,沪市大跌1.6%,之后震荡走强,一个小时之后四大指数开始跳水,个股杀跌明显,创业板最高跌了4%,着实吓跑了好多人,题材股都全线熄火,但是值得担心吗?分析过后再说。

    从行业板块上来看,只有仓储物流一家红的板块,主要还是顺丰带动起来的,如果没有顺丰的话可以宣布上午收盘,全线尽墨无一幸免,从概念板块来看,疫情相关概念生物疫苗抗流感免疫治疗反而成了夜空中亮起的那三两颗星星,除了这些也基本上全线尽墨,说明上午的板块确实不好看。

     从个股来看,红盘的只有48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有233家,涨停53家,从跌幅榜来看,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2258家,跌停有3家,跌幅超过3%的家数确实跟涨幅榜不成正比了。但是跌停板并不算强。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376亿,已经赶上昨天全天四分之三的量能了,深市上午成交5945亿,深市成交放大更多,两市上午总计成交9321亿,上午差不多就是一万亿了。量能今天可能创出天量。总体来说,今天上午近万亿的成交,恐慌盘肯定不少,当然入场的也不少,都在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溪水现在不想唱正能量,但是也不能盲目唱恐慌,昨天的文章中和今天早盘的观点溪水已经明确了,跌不动V才可能动,不下手V可能卖点。今天的量就算不是天量也是近期的天量,天量有天价,不是同一天。而且今天如果真的是顶部了,一直看溪水文章的都知道,我肯定还会损失一部分利润,因为我要等右侧确认,股彦有云牛市多急跌,目前虽然不牛,但是也是科技股的结构牛了,翻了好几倍的股比比皆是,而且之前溪水说过,强震或者单日大阴线都是正常的。更多细节以直播为准,跟好直播即可。

上一篇:溪水长流:科技创业板见顶信号出现了吗?

下一篇:2.25收评:天量有天价淡定持股就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