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1收评:淡定 持股 别动摇

2020-02-21 15:22


   今天大盘依然好看,上午低开之后一路震荡上扬,下午开盘后疯狂了一下,就开始冲高跳水回落,吓坏了好多人,溪水告诉大家疯狂之后宽幅震荡是常态,甚至都不排除单日大阴线,事实证明溪水的判断是正确的,下午虽然指数回落,但是科技创业板方向依然稳定。

   从板块上来看,跟上午差别不大,金融板块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了,证券保险银行玩了一个很好的倒V,板块跌幅榜依然还是昨天鼓吹的疫情直接利空板块,酒店餐饮旅游物流地产等,说到地产要是俩月没人买房,地产商都扛不住的,现金流都崩了,领涨板块IT设备软件航空半导体元器件,领涨两市,说明资金方向依然没变化。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涨多跌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556家,比上午略少了一点,主要是指数跳水导致的,但是整体影响很小,说明资金很坚定,跌幅超过3%的个股77家,跌停网红也开板了,0只跌停,涨停106只增加了,比上午资金更热,虽然跳水但是资金攻击不改。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4451亿,深市全天成交7260亿元,两市共计成交11711亿,环比昨天又多了1100亿左右,沪深港通上午资金净流出,下午也没憋住快速入场,净流入18个亿,资金如此活跃,这个时候你看看手里的股,只要没有趋势确定改变的话,捂住就行了。

   总体来说,资金继续大幅增加,共计方向非常明显,就是科技创业板方向,你有啥好担心的,资金进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出局自然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借昨天文章的话,安心的享受疯狂的资金攻击方向的个股上涨之旅吧。

上一篇:2.21午评:这个时候就是扶好坐稳等待

下一篇:溪水长流:还有一个潜力方向没有被挖掘 要重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