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1午评:这个时候就是扶好坐稳等待

2020-02-21 11:51


    今天大盘基本上完全按着溪水的思路在进行,不是溪水有多牛,而是常识就够了,早上沪市深市中小板全都小幅低开,只有创业板微微高开,从走势上看果然跟溪水预期的基本差不多,科技创业板依然是主线,沪市最弱,疫情利空的板块,和没有资金关照的板块昨天都是假把式,今天都现原形了。

    从板块上来看,还是高科技领涨,软件服务IT设备5G设备元器件等领涨,从细分概念板块来看,远程办公利好刺激领涨两市,胎压监测以及川川提及的量子网络直接刺激了我国的量子通信板块大幅上涨,云计算大数据等都表现很好,而昨天疫情利空被媒体唱多的旅游餐饮酿酒地产等全部杀跌,还有蝗虫瞎炒作的农药股彻底废了。整体上板块表现非常强势。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涨多跌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有60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24家,涨停有77家,跌停只有一家,这一家跌停连续跌了4天了,这是要成网红的节奏,个股节奏上明显比昨天更顺畅,那么个股的逻辑会继续,科技依然是主线。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2548亿,深市上午成交4304亿元,沪市深市环比昨天上午都放大了15%左右,两市共计成交6852亿元,今天万亿成交肯定是板上钉钉了,记住一点万亿成交刚开始,增量资金疯狂扫货刚开始,出不了货的。

   总体来说,安心持股别下车,大盘的节奏很正常,场外踏空的资金快要憋不住了,疯狂的市场马上即将来临,这个时候就是扶好坐稳等待。

上一篇:溪水长流:让我们继续理智的享受疯狂

下一篇:2.21收评:淡定 持股 别动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