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让我们继续理智的享受疯狂

2020-02-20 21:54

     今天大盘又让很多踏空的和下车的躲到墙角画圈圈了,上午的时候溪水还在午评里面讲如果下午继续保持一万亿左右的成交,那么下午大盘又会疯狂,结果下午还真疯狂了,成交过了万亿,环比昨天还多了三百多亿,被吓跑的和场外抓耳挠腮的资金后面还会进场,因为近期担心的投资者太多了,明显还不是顶,还需要一个助燃剂,今天勉强符合,所以继续保持之前的计划不变安心持股做好损失部分左侧利润的准备就好了,今天明显证明是正确的,要想多钓鱼总得牺牲点鱼饵吧。这几天已经聊了很多这个话题了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不再赘述了。
     因为今天下午动的是大金融等指数股,东方财富同花顺双双涨停,券商股8只涨停,市场涨停123家,绿盘个股500出头,跌幅超过3%的只有79家,明显的多头行情,因为万亿成交刚刚开始,所以目前来说这个行情至少还有最后的疯狂,你要说理由那就是好不够疯狂,昨天溪水说过涨在分歧卖在一致,这两天明显震跑了不少人,溪水还是那句话,这个时候你跑大概率后面会用更高的价格买回来,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这样做了,溪水不是神,溪水不能保证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溪水只能说做到确定性大的思路,损失点左侧利润是最稳妥的方法。这一段时间以来这么做的投资者,至少吃到不少肉了,后面能吃多少溪水根本不知道,但是溪水只知道趋势没有转变之前,就安心在资金确定的方向里面遨游就行了。目前让溪水更放心的一点就是成交连续放大,大资金又不是小散户,那是说走就走的,想象溪水之前反复提到的一句话,机构资金不是游资不可能玩“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现在大家深有体会了,现在成交越来越大那代表着行情越来越疯狂,A股就是这么极端,涨的疯狂跌的深沉,现在让我们继续理智的享受疯狂就好了。既然不知道明天如何,何必想那么多,有时候傻一点挺好,不至于聪明反被聪明误反误了卿卿性命。再提醒一点,没有资金关照的方向不要玩不要碰,利空板块更不要碰,资金确定关照的方向,他们一时半会跑不掉你那么小的资金怕什么?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2.20收评:指数强势个股弱坐稳扶好别下车

下一篇:2.21午评:这个时候就是扶好坐稳等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