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0收评:指数强势个股弱坐稳扶好别下车

2020-02-20 15:16

   周四大盘金融板块集体发力,金融三剑客集体上涨,证券大涨超过6%,银行保险也是全天震荡上涨,疯狂了指数确实激动人心,但是看看手里的科技股却不咋地,大多数冲高回落,这是对于踩着薄冰持股的人来讲,心理绝对是标准的折磨。

   从板块上来看,证券多元金融领涨两市,概念板块来看OLED在华 为手机刺激下领涨两市,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超清视屏等涨幅不错,虽然板块整体都在上冲,但是主要是指数股对板块的贡献,大多数股并不太如意。

从个股上来看,指数的大涨虽然对于前期资金攻击方向的股有点压力,但是整体上个股也出现普涨,涨幅超过3%的有643家,涨停12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79家,跌停一家,从数据来看,明显的多头行情,但是也同样的不少股出现了冲高回落,特别是下午券商银行保险发力之后,不少股的动力就不足了,不少个股回落幅度不小。各个板块也多是指数贡献力量,这样就导致一部分持有科技股的朋友心里难受了,买了科技指数股的倒是高兴,所以个股上有点分化,但是溪水并不认为科技股的行情结束了。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4138亿元,深市全天成交6547亿,两市全天成交共计10685亿比昨天又多了差不多300亿左右,继续破万亿,当然今天这个量主要是指数股贡献,但是同样说明市场不缺资金,缺乏的是耐心和抗压能力。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破万亿成交,但是溪水依然不认为具备普涨的动能,只是昨天媒体唱利空行业的补偿性反弹,今天他们确实反弹了,所以之前涨的好的科技创业板非指数股就弱了,但是他们是前期资金攻击的方向不会就这么轻易结束的,坐好车子扶好不仅仅是为上涨,也为了防止被震下车,这几天溪水一直在提整理方式可能会强震,可能会单日大阴线,结果这么洗,就是让你看着指数涨,却不怎么赚钱。这是好事心理折磨越大越是好事。否则到处都是看多的声音的时候才该小心。

上一篇:2.20午评:只要资金敢关照就敢主动去买套

下一篇:溪水长流:让我们继续理智的享受疯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