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无惧调整选对方向更重要

2020-02-13 22:18

        春节后除了第一天的假阳线之后,一直走连阳,如果假阳线算阳线的话,沪深走出了8连阳的走势,可以说是气势如虹,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现在股市就像一个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今天一个阴线又改变了里外的投资者,外面的人不焦虑了,里面的人有点焦虑了,估计今天很多人都担心风险是不是来了,其实溪水觉得没有必要太担心,需要担心的传统行业还要继续规避,因为他们还要面临亏钱,甚至倒闭,而抓到热门利好板块的投资者吃了一波不错的肉,目前节后抄底的大多数都有不错的收获,这个时候他们也担心利润回撤。而这个时候溪水并不觉得有多少的担心,跑错的资金和踏空的资金以及搞错方向的资金会出现纠错行为,一旦有回调会有资金来接盘的,大家不要过度的患得患失,涨多了自然需要回调修复,跟跌多了也自然需要反弹修复一个道理,只要做到两点第一规避疫情利空行业,第二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板块,然后继续按照溪水以前给出的条件选股就好了。
        溪水节后给出的挖掘方向,在线教育 在线办公 云游戏 快递龙头超市 云计算等相信大家都有不错的收获,这一波算是疫情送的钱,也可以说是运气钱,不能代表实力 ,后面运气过后选择上可能就要谨慎一些,继续挖掘低位滞涨优质成长股,如果再加上机构资金调仓到你的自选股的话,恭喜你又可能抓到牛了,这一类股不仅仅会涨的不错,最主要的是规避风险,如果他们能跟随着调一些的话绝对是上车良机。今天的调整并非是市场结构变了,从上周四之后溪水就说过会开始分化,虽然到现在还在涨,但是热点明显的切换越来越快,都是搞的盘中消化,当初预期的是调整期限是一周左右,现在来看也差不多快了,预计二到三个交易日差不多了。对于那些资金关照的方向行业个股,比如消费电子上游材料以及复工高科技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存在的涨价预期,不要因为大盘略微震荡就吓死了。从今天的成交来看,量能是明显放大的,说明承接力还是有的,大家不需要过度担心。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2020.2.13收评:量能放大结构行情还会继续

下一篇:溪水长流:今天说一下我的投机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