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020.2.13收评:量能放大结构行情还会继续

2020-02-13 15:08

     早盘开指数基本都开在平盘线附近,之后震荡杀跌后保持震荡格局,沪市深市量能明显放大,前期的强势题材股继续分化,科技股明显还是资金流入主要方向,但是热点还是轮动太快,有加速现象,资金分歧加大,结构性行情势在必行了。

    从板块上来看,医废处理半导体有色小金属领涨,种业股继续保持强势,科技类消费电子开始分化休息,云概念(教育 办公 游戏等)继续带领杀跌,疫情相关板块股杀跌继续,抗流感医废处理口罩防护基因疫苗等领跌。热门题材基本全线熄火。

    从个股上来看,整体跌多涨少,涨停家数下午表现略好,两市涨停60家,炸板率高,涨幅3%以上的个股仅仅有200余家,跌幅榜来看超过3%的只有400多家,跌停只有2家,整体上板块弱势,但是并不算太差。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3345亿,深市成交5366亿,两市共计成交8711亿,同比昨天放大800亿,从上午来讲,下午量能差距有所收窄,但是依然放大很多,说明资金很活跃,获利盘短期并不算少,上午有所抛压很正常不必过于担心。

    总体来说,大盘震荡明显,加上量能又特别放大,获利盘了结很正常,但是同时也说明机构资金还是非常的活跃的,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多空互道S13的时候,溪水个人认为行情震荡整理属于正常走势,结构性行情个股分化资金也会集中,所以不要太担心行情终结的问题,调整之后结构性机会依然会进行。

上一篇:2020.2.13午评:量能大幅增加调整时间不会太久

下一篇:溪水长流:无惧调整选对方向更重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