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预期成真节后大红包妥了

2020-01-22 15:23

周三大盘不仅仅符合了溪水的判断,而且超出了溪水的预期,早上开盘指数集体低开之后快速探底,创业板指一度下跌2%。随后在新能源车、科技蓝筹等板块带动下回升,下午在证券半导体等的带动下指数全部翻红。全部走出了V型反转。缺口当天直接补齐,大盘的强度比溪水的预计的更强。

从板块上来看,前两天最强的医药股今天极端分化,半导体元器件芯片锂电池5G等全部大幅上涨,维生素免疫治疗生物疫苗 抗流感今天集体大幅下挫。证明溪水昨天的文章的正确性。

从个股上来看,早盘开盘最多红盘仅仅有200家左右,截止上午收盘,已经超过了1200家,跌幅榜依然很惨,跌幅超过3%的超过300只,跌停23家(不包含ST),说明资金调仓换股加快,下午的时候个股表现更强,直接把杀跌的人甩到了地下,欲哭无泪,上午的时候溪水讲到:这两天的非正常走势的一个矫正,大家不必担心,今天的V是开始不是结束。后面涨的会更好,怎么错杀的怎么杀回来。下午就继续验证了。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2785亿,深市成交4295亿亿,两市共计成交7080亿,量能继续放大,看过溪水昨天文章的朋友已经有点开始兴奋了,昨天文章已经明确说过,今天只要超过6500亿节后就有红包,超过7000亿红包会更大,上午溪水也说过:如果下午再好一点,7000亿是有望达到的。那么大家就捂好账户,等节后更大的红包。

总体来说,今天的这个深V甩了不少人,因为放假前有不少人要转钱出去,所以今天是必须卖掉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都这样了,明天会更好看,节后会更疯狂。溪水今天基本上可以说安心持股放心过节。

上一篇:1.22午评:V型反转更添信心持股不动要坚定

下一篇:溪水长流:上市公司突然密集计提减值背后的玄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