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节前放量了节后红包会更大

2020-01-21 15:34

​  沪深两市今日单边下跌,沪指跌超过1.4%回补下方缺口,深市也跌超1%,创业板跌幅最小,但是今天全天四大指数和个股也跌碎了很多人的心,市场情绪很是低迷,跌的很多人心里砰砰跳,但是比起来这个很多人估计现在担心更多的是疫情和回家的路。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医药板块今天再度爆发,个股上演涨停潮,酒店旅游、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领跌,但两市跌停个股大幅增加,星期六、大东方等逾20只个股跌停,外资在连续十三日净流入后今日第一次净流出,临近春节长假,场内资金比较谨慎。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从板块上来看,医药板块再度爆发,疫情相关的周边概念都大涨,无论是抗病毒还是预防的医药公司还是口罩生产的相关公司,等等都表现出不错的上涨,疫情可以说是一个双刃剑,医药相关大涨,酒店旅游电影院线交通运输空运全部杀跌,另外春节之前还有2个交易日了,增量资金肯定不会多,所以场内资金都跑去医药股了,其他的板块不仅利空而且没承接力,想不跌也难啊。但是只要不是直接利空的那些板块都不必担心,他们只是间歇性缺血造成的贫血,后面休息一会血就造回来了,又是生龙活虎了。

从个股上来看,上涨的基本上了除了疫情相关的医药相关概念股出现了涨停潮,但是伴随的是之前本身就是顶部高位的股突然间从空中楼阁摔下来了,今天跌停的有20家(不包含st),这种情况也是好事,早跌早利索,正好医药股打了掩护,让那些高位股咔咔的跌都没多少人注意了。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今天成交2863亿,深市成交4043亿,两市共计成交6900多亿,量能环比放大,虽然这两天的异常有点打乱春节红包的预期,但是溪水说过春节前面三个交易日如果放量的话春节后的红包更大。所以不要因为医药股给郁闷,而要为节后更大的红包而兴奋。当然现在很多人没心情,毕竟疫情当头不能旅游,不能去人多的地方,大过年的甚至聚餐都不跟去过武汉的人一起吃,武汉的亲戚都不让回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的心情估计会略微失落,那就让节后来补偿你吧。溪水祝大家过年福星高照,病不沾身。

上一篇:1.21午评:天佑 中华众志成城坚守投资切勿乱动

下一篇:溪水长流:大盘极端走势是在给投资者送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