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1.17收评:量能稳定健康继续捂股

2020-01-17 15:45

周五大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全天保持震荡,个股整体上跌多涨少,临近春节情绪有所放缓,资金也表现的没有那么高昂了。

从行业板块上来看,只有21个板块红盘,25个板块绿盘,从概念板块上来看,红盘的板块明显少了很多,只占三分之一,领涨的板块是抗癌 次新股仿制药智能电视,节能特高压安防等领跌两市,整体上来看目前还是属于补涨期,已经大幅上涨的板块开始退温休息。

从个股上来看,跌多涨少,但是涨跌幅3%以上的相差不大,涨幅3%以上的个股260家,跌幅3%以上的个股221家,从家数上来看今天强弱程度并不太明显,但是前期强势的个股多数跌停,妖王星期六从涨停到直线大幅翻绿,前期的强势股杀跌明显,还有因为竞标失败跌停的华东医药。整体上来看个股并不弱,只是春节临近,情绪多少有点准备过年了,毕竟春节是中国最大的节日。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2423亿,3651亿,两市成交继续保持在6000亿上方,那么这个量能很稳定而且很健康的,说明资金情绪并没有大幅消退,并不像很多人期望的那样,A股投资者很多都不成熟,卖了就希望跌死,买了就希望涨出个茅台,其实你投资的股无论买了卖了都希望他涨,难道你希望你投资的公司是不好的吗?

总体来说,A股还剩下4个交易日了,今天是周五也是小年,祝大家周末愉快,小年快乐,下周都赚几头猪钱。继续挖掘放量滞涨的小盘成长股。

上一篇:1.17午评:量能相对稳定继续耐心捂住

下一篇:溪水长流:散户投资者想生存下去必会技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