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1.17午评:量能相对稳定继续耐心捂住

2020-01-17 11:53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全都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依然是最亮的那颗星,表现相对最强,一度涨近1%。而科技股的热度依然非常高,资金关照度明显,特别是科创板个股集体回暖,软件题材领涨两市。

从板块上来看,抗癌转基因仿制药领涨,证券银行保险全都是冲高回落,互联网元器件等领跌,特别是特高压以及特斯拉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杀跌明显。板块还是延续了前几天的走势跌多涨少,但是涨跌幅榜都算不上太强。

从个股上来看,跌多涨少,妖王星期六再度吸引眼球,刺激网红经济但是网红经济概念股已经大幅分化了,今天的冲高回落让很多人不舒服,但是个股表现还算稳定,涨幅超过3%的230余家,跌幅超过3%的120家明显个股内在强度还在,这几天的调整和今天的小幅冲高回落,个股大多保持在了安全的进可攻退可守的范围,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1456亿,深市成交2163亿,两市共计成交3619亿,环比相差不大,这就跟溪水当初的判断是一样的,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成交会出现逐步下降,但是目前并未出现明显的逐步下降,所以行情不会结束,还有延续。

上一篇:溪水长流:行情随时可能再逼空

下一篇:1.17收评:量能稳定健康继续捂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