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行情随时可能再逼空

2020-01-16 23:49

      今天回来太晚,不多说了,溪水也偷个懒,毕竟看多的话也说多了,大家也听腻了,大盘没有啥问题,小调整大家可以忽略,而且在趋势面前一定要忽略小过程,否则容易得不偿失,最近一段时间做踢的做波段的被甩下车的比比皆是,投资者要醒悟,趋势面前捂股才是第一位。
     当你看着行情一点点走高之后你会发现低位股越来越少,外资持股越来越多,你所期待的大幅调整并未出现,反而是墨迹墨迹低位成长股反弹又新高了,行情从来不会在分歧中终结,趋势确立之后机会总是在分歧中越来越少,溪水再多唠叨两句,不要贪心不要怕慢预期降低,你才会发现你的账户跑的并不慢,反而折腾的人大多数是丢西瓜捡芝麻。沪市已经整理了三天,深市也差不多三天了,后面随时可能再甩人。坐好车不要管谁来抬轿子,一旦再度逼空,那些犹豫的资金就成了轿夫。如果我是机构资金的话分歧越大,玩起来越如鱼得水。所以散户资金情绪永远滞后,这个是要学会享受洗盘修复,享受慢,做到涨不心慌跌不心慌,反而更容易获得更好的回报。

溪水偷懒了 再次抱歉,A股有时候就要傻一点才能赚钱。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1.16收评:似弱实强捂股为主

下一篇:1.17午评:量能相对稳定继续耐心捂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