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权重搭台有点慢题材股还没热完身

2019-12-26 21:35

       周四大盘跟昨天预期的只实现了一半,券商大涨,但是属于尾盘半个小时涨的,有点偷袭的意味,这样的上涨虽然成了板块涨幅榜第一,而且放量出来了,但是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带动市场情绪,没有足够的时间空间酝酿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连续三天的市场反弹增量都不是很多,这也让人很无语,溪水很想全面看多,但是资金都在场外呆着,根本有点不为所动,溪水也有点搞不清楚了,之前那么热火的逼空玩法,演绎到这一步也有点雾里看花的意思。
      从今天的热点来看,权重股券商股保险股银行股等确实搭台子了,但是台子搭的太晚了,半导体国产软件等高科技板块还没热身够呢,时间就结束了,今天领涨的都是溪水昨天期望的特别是溪水寄予厚望的券商股,昨天溪水的文章原话是:“后面要想好看的话,还得动用权重股,像券商保险这样的还得发力才行,券商今天盘中异动过,看看明天能不能助大盘飞一飞,”结果呢券商确实飞了,保险尾盘也飞了,特别是权重股,证券保险地产基建化工等权重股属于领涨,但是其余的就差强人意了,所以给周五留下了悬念,周五要特别注意券商保险会不会继续搭台,题材股会不会热完身上去唱戏,否则这场外的资金还是无动于衷就有点麻烦了,有量有价无量无价溪水经常说的一句话,资金的态度溪水左右不了,只能盘中来看细节大家到时候跟好直播就行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明天重点关注这些板块的力度

下一篇:溪水长流:全面注册制终于来了A股要开始长大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