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深突破确立良性调整是机会

2019-12-19 21:40

      周四大盘四大指数小幅高开,之后弱势震荡,上午第一个小时之后全部出现一波杀跌之后震荡到下午2点左右后沪深创业板又开始同步拉升,尾盘略微回撤,整体上全部收小十字星,说明市场资金开始减少分歧,今天值得高兴的就是沪深全部确认突破有效,昨天创业板突破确立之后,当时溪水就说了沪深基本上大概率会有效,三天的有效确认也算证实了,那么这就是说明大盘扭转了,从之前的下跌趋势改变成上升趋势了,之前的一波行情属于第一波,下一步就是开始酝酿第二波行情,因为周二下午溪水告诉出现技术高点,但是技术高点并未破位趋势的形成,那么这个技术高点的调整就是属于良性调整了。
       对于调整大家也不必担心,不是说行情确立上升就不会杀跌,行情确立杀跌就不会反弹,下跌趋势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杀跌,上升趋势的杀跌都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所以这里技术高点的产生属于正常调整,但是也别想着会跌很多,从行为学上来讲,当大家的预期朝一个方向统一的时候,是跌不动或者说跌不了太多的,因为跌就有资金想抄底,所以真的行情诞生的话,大家的统一行动力会越来越强,特别是初期被逼空踏空之后,着急心理明显,所以容易出现赌性和希望大跌抄个好价格。记住一点如果这个时候真跌多了就未必是机会了,是机会是行情就会弱势震荡两天继续上涨。
      下面进入溪水长流聊股事:
南宁百货今天被上交所通报批评,因为会计重大差错,导致了严重后果,这个关口出现这种事情,可以理解成监管严了,也可以理解成宝能国资之争,具体的因为啥溪水也不好说太多,估计姚老板的日子继续不好过。


商务部:美方将履行部分取消对华产品拟加征和已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这对于贸易问题是利好,对于A股也算是利好,相关概念股也松口气。

银行年底又火了一把,存款送猪肉,2019结束倒计时了,存一万送一斤猪肉,猪肉也成了奢侈品了,A股啥时候也搞点活动,买股送猪肉,买的越多送的越多,保准行情起的快。开个玩笑,不过这也变相说明猪肉贵啊,但是政策已经调控了,猪肉股还是小心点吧。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突破确认有效沪深大概率有效

下一篇:溪水长流:酒鬼酒吓坏酒鬼民企迎接大利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沪市 深市 突破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