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深突破进入有效确认关键期

2019-12-17 20:33

      周二大盘涨势不错,沪市带动深市,今天是沪市的第一天确认,看着效果不错,大家伙权重动用了很大的力量,特别是金融股今天集体冲板,一下子带动了大家伙的积极性, 吸引了不少跟风盘,可惜的是不少人被消费了,当券商等金融股下午集体发飙的时候,溪水说小心他们制造短期高点,很多追涨的人估计收盘之后至少不舒服的,是否会形成短期高点后面就知道了,事出反常比有妖,大金融那么躁动那么大的量,很容易形成短期的高点,一般来说疯狂不是创出一片新天地就是要进行落幕的信号。

 

 

      短期金融高点虽然有些小不舒服,但是说实话只是小细节,指数大金融等权重的疯狂对于有效性的突破确认还是有利的,只要后面不出现中阴线的话有效性基本就确立了,再有调整就是大多数人的安全机会到来了,所以这个时候再耐心等两天,毕竟不差这两天,拿两天时间换取确定性大的安全机会相信大家自己会取舍。真的突破不要担心没有机会,反而也有捡便宜的机会,到时候溪水再进行分析,这里不赘述了,那都是突破有效性确认之后的事情了。
下面进入溪水长流聊股事:

    广发证券:获得政府补贴7.56亿元,这可不少,占了去年的净利润10%以上了,广发就不说啥了,当年差点被中信收购了,之前溪水讲过每次中信收购之后半年一年的都是牛市开启,前一段刚收购了,不会戏言成真吧,开个玩笑,不过中信的发家史的话,都是牛市囤钱,熊市收购。收购之后牛市再囤钱有心的朋友可以去琢磨一下。
今天没多少事凑一下,散了散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曾经火的家庭必备品现在老板成老赖

下一篇:溪水长流:创业板突破确认有效沪深大概率有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