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曾经火的家庭必备品现在老板成老赖

2019-12-16 22:18

        周一大盘喜气洋洋,三大指数全线突破,沪市终于在第四次努力后进入突破大军,这个时候有人得意当然也有人失意,一步就是进入三大指数确认突破是否有效,一般来讲是三个交易日,如果确立有效之后大盘就是进入波段行情确立,后面有调整就是极好的机会,如果不确立有效的话,同样面临的可能是波段杀跌,风险与机会并存,机会越大风险越大,这个时候大部分要做到不赌博,等确定性的机会来临,不是每一次机会都能抓住,都要抓住,记住一句话活着才有可能见到更好的阳光,损失一次机会至少你不亏钱,大多数可以赚的起,但是亏不起。
      今天少说一点,毕竟现在等确定,没啥好说的,进入今天的聊股事:
美联新材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制定高送转方案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与公司业绩成长是否匹配,提前披露利润分配预案的原因,是否可足额分配以及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等。今天美联新材一字板涨停。

30岁小伙子内幕交易,停牌前爆买135万,结果哭41万,而且被罚20万,相关股票就是600462九有股份现在的st九有,对于有内幕泄露的上市公司直接拉黑就行了。这也不是个例,还有亏百十万的被罚的,所以内幕交易查的越来越严格是好事,最坑的是那些不知道哪里来的二手内幕消息,记住一点如果真的有内幕消息的话,一般不会告诉你的,特别是不熟悉的“朋友”股友什么的说的,你觉得靠谱吗?所以千万别信那些道听途说的内幕消息。

曾经的汇源,陪伴了几十年的一个价值三佰亿的公司,提前汇源果汁估计很多人是非常熟悉的,曾经的家庭过年必备品,现在欠债110亿,裁员上万,创始人成老赖,所以没有一成不变,只有不断在变,曾经的辉煌只是你的起步而非你的炫耀资本。股市也一样,越成功越谨慎。否则失败一次可能所有的成功都是镜花水月。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獐子岛要养鱼沪市第四次挑战

下一篇:溪水长流:沪深突破进入有效确认关键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