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注意无主公司别没人管了都不知道

2019-12-12 21:44

        昨天溪水在文章的预期成真,沪市今天杀跌,止步八连阳,深市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创业板表现最强,本来就在大家都以为要冲破上轨的时候,结果创业板来了个急转直下,所以溪水喊别赌博耐心等,至少看戏的目前舒服一些。
上午收盘还很好看的创业板,下午却急转直下,这也导致了本来就多数股弱势的局面更弱势,一些活跃的个股板块也被带趴下了,另外看看今天的资金更是弱势,存量消耗太对于大盘更不好,虽然目前还不能说创业板深市确定向下,但是在没有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前至少要做到不赌博,看今天个股普跌,高位股亏钱效应明显,昨天讲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今天已经这么玩了一道,如果接下来还这么玩的话,要小心杀跌会加大,那么深市创业板就有做多重顶的嫌疑了,我不希望这样走,但是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该提防还是要提防,投资讲究的是大概率和确定性,因为这样才是属于大多数人都安全时刻,但是很多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大多数人亏钱。这也就是为什么股民7亏2平1赚。
 开始进入溪水长流聊股事:
名雕股份002830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一致行动关系到期变成无实际控制人和无实际控制股东,然后溪水去翻阅了,从PO开闸放水之后,15年16年以来很多公司都没有了实际控制人,目前已经超过200家上市公司是没有实际控制人的,对这些公司溪水认为要提防,首先就是股权分散,
“无主”的上市公司可能遭敌意收购导致控股权不稳定,从而影响公司经营,尤其是在现行的公司治理环境下,大股东往往对公司管理层的控制力较强,倘若出现频繁更换,则极容易造成管理层人事震荡,管理层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搞好经营这一问题上。IPO加快了,事也就多了,虽然股权分散也有做的好的,但是对于A股我不放心,擦亮眼睛别别没人管了都不知道。
散了 散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下一篇:溪水长流:獐子岛要养鱼沪市第四次挑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