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墨墨唧唧增量资金萎靡

2019-12-10 22:15

        周二大盘继续震荡,下午拉升,两天的走势变成了一个来回拉锯的走势,深市创业板再度涨回来,但是依然还是没突破,热闹的个股大多数都是超跌的个股,其实涨幅超过3%的也就是300家,依然还是保持了前几天的态势,局部强势但是大多数股跑输指数,因为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所以持续性也不好判断,所以对于他们也要见好就收,毕竟现在不是上升趋势,沪深都还是震荡区间折腾,虽然创业板没有出现杀跌也可能因为跟创业板的利好有关,但是创业板虽然最好看,但是也需要冷静,在没有确立反弹之前就不要大意,毕竟15号还有一个毛衣问题挡着呢,小川向来不安分,特别在之前容易出幺蛾子,目前从消息面来看不算乐观,增量资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毛衣消息明朗?
      大盘的走势虽然看着好看,其实墨墨唧唧不上不下,增量资金尴尬,个股也很尴尬,除非你能确定有好消息,否则赌博我觉得还是要考量一下,毕竟那么多资金都在等,你怕甩下你?如果你觉得大盘肯定会向上,那就不存在赌博不赌博了,但是我不确定所以溪水认为赌博要三思,宁愿少赚先求安全。
TWS龙头漫步者五连板后 四股东抛出减持计划 ,参与减持的包括漫步者实控人张文东的前妻、公司第三大股东王晓红,今年5月到8月,王晓红减持已经1185.53万股,套现约6873元;这一次王套现2.4亿,

中交地产今天发了一个公告,称公司拟再向控股股东借款不超15亿元,估计很多人说这是个什么公司,以前是重庆实业后改中房地产,随着地产景气度下降,该股今年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据三季报,截止9月30日,公司总负债额高达428.16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90.24%,除了关联方巨额借款外,公司还大力发行债券,仅今年就发债两次。所以高负债的公司一定要注意,别忘记昨天文章里的轮候冻结18年的亿利达。那还是二股东,这种高负债的公司影响更大。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稀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

上一篇:溪水长流:这个公司火了股票被轮候冻结十八年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