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深开始同步基建再迎利好

2019-11-27 22:01

          周三大盘的走势跟周二说的基本差不多,msci搞完之后很多股第二天直接低开下探比如昨天尾盘买的最厉害的紫光股份三七互娱等,大家应该不会意外昨天文章里已经说过了,第二天这些股可能会反过来,只是今天验证了而已,同时溪水也说了,外资的躁动对大盘的整体影响可以忽略不计,短期也改变不了什么,该如何还是如何,至于逻辑昨天文章有过分析,今天不再赘述,继续说今天的大盘,今天的大盘出现了溪水说的沪深同步,看一下沪深的日线走势基本上如出一辙,全是帽子走势,这就达到了溪水说过的同步,还算不上共振,



直接看看图是不是觉得神同步了,沪深开始同步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坏事是距离共振杀跌不远了,很多韭菜心中的希望会破灭,同样的坏事伴随的好事就是机会也快来临了。不过按照之前的走势和政策态度,本周还是难有啥机会。就算周四周五全部共振杀跌,后面还需要企稳一下才行。同志们再耐心一点点,如果给力下月初就可以吹响冲锋号。但是在这之前还需要最后的耐心,别临了被闷了就行。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新增专项债务限额一万亿,其实这事主要是针对之前的一项政策,今天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出,港口、沿海及内河航运项目,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由25%调整为20%。机场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维持25%不变,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维持20%不变。其中,公路(含政府收费公路)、铁路、城建、物流、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的补短板基础设施项目,在投资回报机制明确、收益可靠、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以适当降低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但下调不得超过5个百分点。所以这个钱可以说是专款专用而且要快。对于基建股还会刺激。对于指数来讲又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缓解力度多大未知。

 

 

       最后继续提醒雷,之前溪水讲过林州重机,昨天晚上林州重机回复了关注函,说公司基本户等一共20个账户冻结金额为709.37万,被冻结都不是公司啥主要账户,我们账面上还有7.8亿,对于为什么手握这么多现金而不解冻那700多万,却说不方便回复,11.21号已经有股民起诉了林州重机,已经有律师接单了,这样的公司一定规避,只要有问题的公司记住一律拉黑就行了,3800多个佳丽,还怕没的挑?别挑花眼就行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尾盘外资“爆买爆卖”是为何?

下一篇:溪水长流:绿鞋启用反映的是风险而不是信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利好 基建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