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新能源车齐行贿外资利好再来袭

2019-11-17 17:35

  

       本周大盘是不是再次神奇验证了溪水的判断,不少稀饭们 早就按耐不住躁动的小心脏,结果如何显而易见,上周五赌博的都已经埋到脖子了,二三四赌博的也是埋了脚脖子,至于指数到目前位置中枢还没有有效跌破,很多人期望抄底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距离上一波操作都过一个月了,这同样也暴露出一个很普遍的散户劣根性,交易频繁,喜欢手里有股,不喜欢有钱,心情可以理解,如果只是为了把钱放到证券账户的话纯属脑袋有毛病,所以就觉得买了股心里才踏实,才不容易错过赚钱的机会,结局如何显而易见,7亏2平1赚的规律 这两年估计都还不足以证明惨烈,很多人是没有错过赚钱的机会,但是结果却是亏钱的机会更高更快更强,显而易见股市的熊市精神堪比奥运精神,牛市精髓堪比我们的男足时不时还来个乌龙,估计里皮的心里阴影面积都求不出来了,千防万防自己人难防啊,更有2货一样的玩意乌龙了个球了还TM懵圈呢,都不知道谁进的,你这是踢球呢还是睡觉呢,里皮不辞职都奇了怪了。希望国足真的若干年后能雄起吧。扯远了,继续说股市,对于大盘溪水的观点很明确,本周没啥机会,看这架势最快也得下周的下半周可能有机会,资金还在跑路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快,无论如何大家都要学会耐心,钱是自己的,手是自己的,管不住手就管不住钱。

        这周的股事估计大家听着有些糟心,但是大家越糟心反而越是好事,否则股市还是那个股市,韭菜还是那个韭菜,有进步总是好的。
        连续2天涨停的诚迈科技周四周五还是妥妥的涨停板,结果周末热闹了,周五晚间 两位股东拟大幅减持,一家持仓12.72%的股东拟减持6%股份,另一持股1.04%的股东则打算清仓减持,减持其实也正常,关键是前脚刚出完利好来了7个一字板还历历在目这边卡卡卡就要减持了,深交所这边周末也马上跟上,称本周共对3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持续对股价异常波动的“诚迈科技”和多日涨幅异常的“宝鼎科技”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所以小散永远算接棒槌的。


       周末央妈来信了,
央妈:继续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创新和完善金融宏观调控,加强逆周期调节,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妥善应对经济短期下行压力,同时坚决不搞“大水漫灌”。注重预期引导,防止通胀预期发散。加强宏观政策协调配合,协调好本外币政策,处理好内部均衡和外部均衡之间的平衡。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促进国民经济整体良性循环。这不是啥好事,话里行间有点严峻的味道,之前溪水就说通胀已经很明显了,只是央妈不提罢了,而且央妈一季度二季度都说物价较为稳定,不存在通胀基础,看来还是猪有用啊,这一次就说了防止通胀预期发散,所以溪水之前的判断算正确的,那么一个问题就出来了,现阶段不可能有牛市,至少至少也得等飞天猪落下来之后才行,而从领导们的意思来看,至少也得明年底了。所以暂时别妄想牛,躲避雷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现在政策监管趋严是好事,希望能为未来的‘牛’打好基础,韭菜这么补到时候元气也能补得差不多了重振雄风。

比亚迪等15车企集体行贿:为新能源车型数据接入符合性过审,包括奇瑞新能源、比亚迪、众泰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研究院、长城汽车、长江汽车、东风特汽专用车、申龙客车、郑州宇通客车、成都大运汽车、金龙联合汽车工业、上海循道新能源有限公司。乍一看这消息我说新能源车要凉凉,结果没想到这个瓜有点出乎意料,溪水仔细查看了一下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大概事情就是上海有一个机构中心,这个中心负责采集新能源车的公共数据信息,而上海市的官方文件屡次说过新能源车想在上海卖可以的但是前提就是接入本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平台。所以很多企业为了方便大家都懂的,就运用了老祖宗的智慧进行了一个快捷方式。
看看这些行贿金额以及目的对于新能源车来讲这个小雷就算是个瓜, 都不算多大的瓜。国风如何大家都懂的。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联邦退休储蓄投资委员会近日决定,将投资包括中国上市公司在内的国际指数基金。而这一委员会,管理着包括议员、白宫官员和军人在内的550万联邦雇员近6000亿美元退休金。600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约合人民币4.2万亿元,相当于15日收盘A股全市场市值总和(约5.94万亿元)的70%。当然,这6000亿美元并非全部、直接投资于中国市场,但即使是通过投资A股占比一定权重的国际指数基金,哪怕只有5%,也将为A股带来数千亿元增量资金。外资的买买买都是长期利好,而并非短期能有多大的刺激作用,所以后面还会有很多强者恒强的公司,但是垃圾公司也一定要规避。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证监会该让獐子岛的“扇贝”歇歇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大盘吃饭不带钱獐子岛里事连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A股 新能源车 通胀 溪水长流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