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证监会该让獐子岛的“扇贝”歇歇了

2019-11-14 21:07

① 

     周四大盘继续弱势抵触,而且周四在利好的基础上,这个利好还是基建,昨天国常会决定:
一是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将港口、沿海及内河航运项目资本金最低比例由25%降至20%。
二是基础设施领域和其他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项目,可通过发行权益型、股权类金融工具筹措资本金,但不得超过项目资本金总额的50%。地方政府可统筹使用财政资金筹集项目资本金。
这个消息直接刺激基建股上涨,因为这个消息对于基建龙头利好,而且后面会刺激基建项目出现加速,不过基建龙头股大多都是超跌走势,虽然刺激了上涨而且中长期利好但是持续性有一定难度,因为这并不会马上体现到业绩上来,所以今天的大盘杀跌继续放缓,不过作用力有限,刺激过后市场该如何还是如何,只是本周算不太可能出现波段机会了,因为后面震荡回落速度不会快,得酝酿一下之后再加快迎来机会。今天虽然看似普涨格局,但是今天的成交依然萎靡,今天溪水盘中也说了,说好的请客结果没带钱,你到时候吃到一半的时候知道了你说闹心不闹心?所以干脆就别去吃就没那些事了。

        海关总署公告,根据风险评估结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解除原质检总局、原农业部联合发布的2013年第19号、2013年第103号、2014年第58号、2014年第100号、2015年第8号公告对美国禽肉进口的限制,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肉进口。
那么大概率短期猪肉价格下不去了,再加上要过年了,各种肉类需求成倍上增,加上之前的那些信息综合来讲,猪肉的价格高居不下至少要持续到2020年四季度了。对于猪·瘟的严重性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再贵就少吃点吧。


 

 
        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扇贝死亡是事实 对今年业绩有影响但不触及退市,这句话让很多对这种垃圾公司期盼退市的人来讲,直接一万点暴击伤害,人家的脸跟名字差不多“我不仅厚而且硬如钢”,你恨得牙痒痒又能怎么地?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回应界面新闻称,“这次扇贝大面积、大比例死亡,最终还是会形成一部分的减值损失,对我们今年的业绩会构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处罚退市的这样一个条件,是有法律法规的。我们即使今年亏了这么多钱,按照相关的法规,不触及退市条件。” 人家就差明说了,我就是戏子我就是玩套路你你咬我啊,想想当初称赔钱对不起股民,你不少对不起股民,你这是对不起你那颗黑成碳的小心脏,就这样的垃圾玩意他的扇贝跑到累死,更扯淡的是政府从2014年到2019年9月共计获得政府补助1.8亿元,分别获政府补助4107万元、6543万元、3020万元、726万元、3044万元和773万元。
对于这样业绩频繁暴雷的故事大王,而且明目张胆欺骗的獐子岛,证监会该让扇贝歇歇了,不然扇贝不光会跑的累死,股民的血汗钱还有政府的补助钱都让“扇贝带走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弱势抵触后下一波机会在哪?

下一篇:溪水长流:新能源车齐行贿外资利好再来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獐子岛 A股 溪水长流 猪肉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