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政策利好不断资金却流出不断

2019-11-10 21:31

      本周大盘走势基本上预期之中的玩死人不偿命,即使周四收盘的几个利好,也只是让周五四大指数高开,之后就一路下行,沪市更是一路杀跌基本不回头,个股是最大的受害者,你高开我无动于衷,资金反而有跑路迹象,明显有借利好出逃的嫌疑,政策利好和资金相背而驰,所以周五溪水上午就告诉大家小心:
结果果然下午妥妥的装韭菜,周五中午收盘前沪市深市中小创全来了个分时反弹最高点,下午妥妥的把韭菜装的踏踏实实服服帖帖的,



看看图是不是心凉飕飕的,早上赌下午吐,两天一夜心里苦,之前溪水文章中讲过,要提防大盘做套,现在来看基本确定了,至少目前我还是看不到有任何扭转的信号出现,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资金上面还有很关键的政策上面,背后隐藏的都是虚弱不堪,下周大盘基本上就会明朗,如果真的出现之前预期的跌破中枢,那么不出意外迎接的就是加速杀跌,个股会更惨,甚至会出现践踏行为,这也是为什么溪水一直提醒多看戏的原因,至少到目前是正确的,从上一波落袋之后到目前明显的赚钱效应很差,即使过程出现一点小意外依然是赚钱效应不强,亏钱效应明显,所以我的观点不变出现践踏之后才是安全的机会出现,如果不出现践踏的话11月份都可能没有波段机会。12月份是收官之月,到时候就算有赚钱效应肯定是体现在局部,不可能有大面积的机会。

 

 

        看一下ETF数据, 本周(4号到8号)市场整体震荡,A股ETF超8成上涨,总成交额520.16亿元,连续三周放量。以区间成交均价估算,A股ETF份额总体减少34.19亿份,资金净流出约42.40亿元。虽然政策不停的在说吸引外资和吸引长线资金,都还是停留在口号上为主,即使成功那也是以后的事情,短期资金流出才是真的。所以耐心等待下周明朗就行了,然后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盘后出现两利好

下一篇:溪水长流:恐慌不足耐心等大盘跌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政策利好 ETF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