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新股集体惨烈背后的真相

2019-10-31 21:12

        周四大盘依然是黑的一塌糊涂,指数虽然没怎么杀跌,但是个股却惨不忍睹,这也是这几天的特征,沪市的涨幅已经吃掉了,深市因为区块链还略微好一点,但是也没好哪里去,主要是科技股区块链分化严重,不过连续三天的持续性杀跌,已经让不少人悲痛欲绝了,到今天至少说明溪水的观点是正确的,一动不如一静,参与不如看戏,不要怕错过什么?雄安如何?突发性的利好除非参与其中的,大多数人后参与的都成了接盘侠,有些机会是机会,有些机会其实是风险。
       近期新股也不好玩了,比如渝农商行上来就破发,估值那么高破发才是正常,但是很多新股开板了都是长阴线,比如昊海生科赛诺医疗,603610麟盛科技002963豪尔塞,002965祥鑫科技等可以说近期的新股集体性的这样的玩人走势,中新股的心情立马就没有了,中了新股的估计比高点买入的还难受,好不容易中了个新股却是这个熊样,

其实背后说明市场存在问题,上周的16只还历历在目,大量的ipo加上不断的大小非解禁,前几天的天风证券,一周跌了差不多将近30%,让同样大量解禁的长城证券噤若寒蝉赶紧发声,大股东套现频繁,最后苦的是小散们,以及这个市场的信用损失,新股的惨烈最主要的其实就是流动性枯竭的表现,本来靠存量资金活的市场让一点又一点的存量资金变成了死期存款,没有活水的市场哪里来的好机会?只有小散的流动性冻结的差不多了,机构们出来了,机会就又来了,溪水的观点不变,中枢支撑肯定扛不住,市场有个定律叫屡碰压力必过,屡碰支撑必破,且不说这个定律有没有用,就目前的情况溪水也解释很多次了,身体不行突然来了一支兴奋剂后果肯定很不好。

         一旦中枢扛不住的时候就是加速杀跌的时候,本来对这个加速还有点怀疑,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了,三天的阴跌必然迎来中阴线,本来个股就挺惨了,到时候小心会发生践踏行为,个股势必更惨,不过乐极生悲否极泰来,恐慌来了,机会也就差不多临近了,所以现在观望的继续观望,但是刀要磨好了,随时准备杀猪了,现在猪肉贵刀子要珍惜。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业绩雷最后一波关注中枢支撑力度

下一篇:罗永浩成网红电子烟概念要规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