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落袋耐心等待下一波低吸机会

2019-10-14 20:49

        周一大盘如期继续反弹,主要是周末消息利好太多,今天整体上放量不少,不过对于不少个股来讲溪水认为他们可能结束了,后面大盘可能还会有所反弹,但是即使再反弹也不能赌博了,这部分个股技术指标已经高企,该落袋了,仔细回顾一下这一波操作,上周三新低建议大家慢慢买,回头来看正好买在了抵触修复的最低点,
今天我让大家落袋,至于今天会不会反弹结束,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大家应该大概率这一波都能赚到,
从技术上来讲之前低位并未放量,今天高点放量了,就算后面新高,溪水也建议大家舒舒服服的落袋,这样的操作至少不担心,落袋了才是自己的,不求赚尽所有,但求安全稳健,散户最大的敌人就是频繁操作,散户提高胜率的一条路子就是减少操作频率,静下心来多研究个股。
          技术上来讲大盘的头肩顶跌的根本不够,再跌一波之后溪水才认为机会会更好,至于政策上是否有刺激,是不可预测的,所以真有了的话再改变计划不迟,目前来讲见好就收耐心等待为主,虽然大盘还没有完全结束反弹,个股肯定会分化了,对于低位的技术指标有反弹需求的可能还有补涨,但是补涨也是建议落袋为主,接下来继续等低吸机会就行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谈判传来好消息A股再迎长期利好

下一篇:新一波杀跌开始继续挖掘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