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中枢撑住反弹力度看后续资金跟不跟

2019-10-09 21:28

       大盘跟昨天预期的基本差不多,沪市再度新低考验了一下中枢之后开始了反弹,深市中小创也是新低之后开始反弹,那么这个反弹会跟前天说的一样,会持续几天,应该差不多持续到本周末,周三周四是谈判日,周五会释放出消息,如果能放出好消息可能持续到周五,如果不好,可能到周四就差不多了。所以技术上和谈判节点来讲是重合的,那么 这个反弹的确定性更强。所以接下来就是安心等待即可了,
今天盘中已经给出了建议,总体来讲还是正确的,但是溪水也说了,不要太大胆,毕竟谈判结果是未知的,所以就算反弹也不能太放开手脚。大盘的反弹也不过是这一波杀跌的修复,而不是反转,所以这一波反弹修复之后还会继续杀跌,毕竟右肩的杀跌才刚开始。并不可掉以轻心。
         对于谈判也没什么可以过于关注的,昨天的黑名单也是下马威,这种下马威每次谈判前都要来一次的,基本上就是来回扯皮, 然后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现在世界的话语权其实在大国手里,斗争也是在他们之间存在,不要只看到中国难受了,美国企业就好受吗?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对自己的国家有信心,无论真假都要有,输了对谁都没好处。扯远了,明天就看资金如何吧,如果资金继续弱势的话,那么就算反弹到周五也是弱势震荡反弹修复,意义并不是很大。对于那些高位的科技股还是要规避,找优质的低位的参与,三季报又要来了,可以筛选一下,里面也会有机会的,但是记住一般三季报的机会不是很大。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打蛇打七寸烂泥不会招人恨

下一篇:注册制要来了?重点关注一类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