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打蛇打七寸烂泥不会招人恨

2019-10-08 21:06

     大家朝思夜想的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今天给出了一份答卷,让很多人从假日的兴奋满满信心十足变成了淡淡的失望,今天大盘早上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上冲了一波之后,高位科技股又带头调整,整体大盘资金都是非常弱势的表现,量能毫无求生的欲望,早上的反弹并没有带动资金的冲动,那么今天上午不过是节前的光头阴的抵触,都算不上反弹。这也变相的说明大盘会继续向下,所以可能对节后寄予厚望的人要失望了。
        最能刺激情绪的创业板今天新低,深市和中小板相对还算耐揍一些,但是这些折射出的信号都是弱势,那么下一步深市中小板也会相继新低,沪市虽然今天有金融三剑客撑着,但是后面也会继续考验中枢支撑,所以大家还要继续耐心等待,调整并未结束,空军还在努力,多军还在路上。
       科技股的回落主要是因为被美商务部拉入了黑名单,具体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当然从对方的角度来说打蛇打七寸,并不是任何路人甲路人乙可以上榜的,全是中国人工智能的领先企业,当然如果不能解决后面全部要靠自主研发难度很大,
谷歌又给华 为使绊子,导致他们的大幅杀跌,所以对于科技里的高位股要特别注意规避一下,另外加入黑名单的公司溪水的看法可能略微有些不同,为什么会选择他们?如果他们是一颗烂白菜,会被拉入黑名单吗?后面自然会有政策来拯救他们,中兴通讯的事件还历历在目,当初几乎一夜之间要死掉的企业,后面也缓缓涨了回来,所以这些被拉入黑名单的公司反而要多留意一下,因为无论从ZZ意义还是经济改革发展层面来说上头都不会不管他们的。 

上一篇:国庆信心十足节后注意一点

下一篇:中枢撑住反弹力度看后续资金跟不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