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再杀跌就不可怕了开始磨刀

2019-09-25 20:47

    

周三大盘还是难逃厄运,继续震荡杀跌,一直提醒大家注意风险,市场钝刀子割肉也好些天了,之前就反复提示的一个问题就是利好太多资金不买账,今天把9月4号的缺口补掉了,缺口补掉之后还有杀跌,后面只要出现恐慌盘就差不多了,节前说不准能见到,今天杀跌的主要是科技股的杀跌,数字货币反倒热火了一把,能不能持续还得观察,这个时候其实反倒不需要害怕了,而是该磨刀霍霍选股了,等待时机即可。节奏别玩错就行了。
       之前提过一个搞笑事情的300218安利股份今天跌停,这种公司溪水都是不建议去碰的,与虎谋皮说不定那天就被坑死了,这种不发公告董秘蹭热点的事件也不是他的专利,只是以前监管没有那么严厉罢了,甚至可以说是违法成本低造成的,之前也有引力传媒董秘违规事件还有浙江富润董秘发布科创热点事件,说他们不成熟也好,最可恶的是用心不良,借助利好违规减持的公司也多如牛毛。
       仿制药今天继续大幅杀跌,对于他们来讲不要轻易抄底,鬼知道他们的底去哪里了,板块利空的长期利空的永远不要想着抄他们底就好了,市场还是有一些优质公司的,选择上也至少选择朝阳产业或者板块有利好或者长期利好的板块。投资股票其实就是投资未来,说直白一点,你会把钱投资到一个不看好的行业或者人身上去吗?

 

上一篇:民生大福利来了仿制药企惨了

下一篇:再跌短线机会就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