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尽量规避‘有前科’的上市公司

2019-05-07 19:41

        昨天吃了碗大面,今天给了一颗糖,但是这糖盖不住面的苦,人造肉板块继续活跃,其他板块的热度一般,人造肉板块主要是比尔盖茨投资了全球人造肉第一股,所以可以看着这个Beyond Meat的走势来决定跟踪力度,毕竟人造肉板块今天扩散带动了食品还有农业股,虽然之前爆炒的板块也涨了,但是这样的板块不值得关注了,而是找机会出局,资金既然出局了,短期不可能再给站岗的雷锋们解套机会的。
       之前溪水有一篇文章说了垃圾股的问题严重,现在爆雷也是不断,有些朋友说不知道怎么分辨,周末我给大家总结一下,不过精力有限,可能未必全面但是尽尽我自己的小力量吧,最简单的方法就看他是否有前科,是否以前就不靠谱,这样的就能规避一部分。对于其他的要多一丝精神,只能说尽人意听天命。A股至少一大半有问题,很难防住所有,专业机构都不能幸免,更何况散户,所以真踩到了也没办法,溪水只能说尽量避免。
      毛衣占的问题有点敏感就不多谈了,小川既然出尔反尔也是正常的,他说商人,商场如战场,他的自传也说过自己的战术,就是反复无常,大家没事的可以去看看书名叫交易的艺术,说明现在的小川同学三十年前就已经如此了, 所以之前就说了,不会那么顺利的,而政策干预之后情绪有所稳定,但是谨慎的情绪没那么容易缓解。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干了这碗面继续出发

下一篇:康美药业审计公司被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