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股市又留了一丝悬念

2019-04-22 21:14

        周末的利好刺激也没能让市场表现很好,虽然指数都是高开,但是再度出现了之前连续2周到周一效应,都是高开低走,这三次也收拾了不少人,要是再这么收拾下去的话,韭菜就不够填坑的了,下一茬就接不上了。不过市场呢永远是正确的,如果明天继续杀跌出现中阴长阴的话那么短期一定得小心了。
今天有一个现象就是上证跌幅超过了创业板,上证50大幅杀跌超过2%,对于沪市来说3288屡冲不过,如果能伴随着放量过去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缩量就不好了,缩量会导致冲击动能递减,创业板目前看着还算凑合,算是给市场留了一点点悬念,明天看看创业板能否带一波节奏,如果不能,短期彻底开始防控。
        当然利好消息依然有,中央财经委会议称:减税降费尽快落实到位,这对于中小企业是十足的利好,这也是为什么溪水看好优质低位放量中小盘个股的原因之一,另外今天房地产大跌消息上头再度声称房住不炒,其实变相来讲中长期对股市是有利的。
       总体来说溪水的判断依然不变,依然是关注优质低位放量中小盘个股,但是不代表他们不会调整,大盘调整他们也会跌,只是后面他们再起的时间点和速度可能会强一点,安全性上来讲也更放心一些,对于未来的判断我也说的很多了就不多赘述了,就记住一点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就够了,这一次调整感觉大家被股灾弄怕了,记住一点,养老金已经进场了,18年底进场的,那么就别考虑股灾的事情了,后面接受一个相对期限的宽幅震荡期就行了。长期来讲股市底已经显现了,什么时候走强就看养老金等不许亏的资金什么时候全部进入吧,还有外资的放开。很多底部还怎么涨的优质股多一份关注。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周末双重利好下别忘记提防一类风险

下一篇:市场继续朦朦胧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