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不忘初心方得善终

2019-04-18 16:38

     周四大盘还是成了黑色的法定砸盘日,红盘个股三分之一,涨停64家,绿盘2400多家,跌停15只,明天市场开始赚钱效应减弱,这走出了溪水说的第二种走势,那么对于短线投机客来讲并不是好事,这连个像样的诱惑动作都没有,看来接下来的行情并没有溪水预计的那么差了,不过调整还是会调整,大概率不会很惨烈的哪种了,耗时间的可能性大,机构不玩诱惑玩墨迹了,那么大家接下来要做好继续被磨的准备。
    还是那句话,真到结束了溪水总喜欢给大家打气,这个行情根本不可能结束,前有部分养老金后有科创板职业年金 ,不过大家可能不喜欢听到的是养老金才入场一部分,职业年金说是要加速入场,养老金和职业年金这么整的话就别指望行情疯狂,这事反复提了很久了,不是不看好未来,也不是不看好现在,只是他们就是最大的压力位。

    今天估计又是讨论调整到哪里了,不像周二是讨论上涨到哪里了, 其实都没有意义,看好未来的理由其实很公开,政策组合拳这是第一点,养老金职业年金外资更是未来行情最大的支撑(当然目前他们是大盘阻碍)。如果知道未来的方向,路途上的一点颠簸不必过于在意,最终都能到达目的地,总想着远方不如颠簸着向远方出发,别总想着换车,结果坐反了方向。溪水继续建议关注低位放量优质中小盘个股,不忘初心方得善终。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政策继续释放利好把握方向是关键

下一篇:周末双重利好下别忘记提防一类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