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政策继续释放利好把握方向是关键

2019-04-17 22:00

         周三大盘又有点周一到走势,但是没有周一那么明显,所以今天感觉上有点不舒服,但是没有周一那么不舒服,明天是公认的黑周四法定砸盘日,如果按照溪水之前分析的逻辑的话,黑周四有可能变成红周四,其实原因也都分析过了,要想让鱼上钩,首先得准备渔具和鱼饵,要知道鱼也会试探的,短期的市场不确定性强一些,不要追涨杀跌减少动手行为,现在来讲看多市场的也是到3500,看空的看到了2700附近,创业板呢近期结构分化十分强烈,当前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总想赚到所有的涨幅,都不想让持仓的利润缩水,如果都那么聪明的话,机构赚谁的钱?市场怎么做到1赚2平7亏?或许市场里傻一些比聪明一些更好。寻找到优质放量低位中小盘个股或许持股是最合适的操作。


        市场上的热度还是有的,市场只要能保持足够的成交就还算安全,毕竟有多有空才有交易,有分歧才是市场,目前的市场无非两种方式,第一种冲高快速拉升来吸引跟风盘,第二宽幅震荡反复磨叽,如果第一种还好,很多投机者还能吃一口,如果第二种就不那么好玩了,溪水反倒认为可能走第一种,周一和周二的这种体现接下来可能还能再见到,怎么来判断这种情况也很简单就是看接下来是否会放量,如果放量记住一点投机者和风险者注意逢高兑现,并不适合开新仓了。



         今天国务院发表声明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小微企业融资规模增加、成本下降,促进就业扩大和新动能成长。一要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运用货币政策工具,扩大再贷款、再贴现等工具规模,抓紧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针对融资难融资贵主要集中在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问题,要将释放的增量资金用于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推广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确保今年民营企业发债融资规模、金融机构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规模均超过2018年水平。二要推动银行健全“敢贷、愿贷、能贷”的考核激励机制,支持单独制定普惠型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工农中建交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要带头,确保今年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30%以上、小微企业信贷综合融资成本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1个百分点。引导其他金融机构实质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三要通过政府性融资担保降低企业融资费用。中央财政继续安排资金,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年度支持小微企业2000亿元担保贷款、户数10万户以上。各地要尽早实现单户担保金额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担保费率不超过1%、500万元以上不超过1.5%的目标。四要引导银行提高信用贷款比重,降低对抵押担保的过度依赖。清理规范企业抵押登记、资产评估、过桥等附加费用,有关部门要对企业融资中的不合理和违规收费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减轻企业负担。
明显就是要放水了,放水的方向也很明显,那些优质的低位放量中小盘个股值得大家挖掘关注,政策组合拳这么多,你还怕他们未来会装死?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大盘大涨诱饵行情还没有结束

下一篇:不忘初心方得善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