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大涨诱饵行情还没有结束

2019-04-16 22:37

         周二大盘果然出现了预期的判断,昨天溪水说吸引的筹码还不够,今天就开始释放诱饵了,绿盘个股只有400家多一点,跌停9只,涨停110只,大家可能短线又有些迷茫了,迷茫就对了,不迷茫怎么犯错,今天早上溪水怀疑也成了真,这样的走势其实才更符合逻辑,既然机构开始释放诱饵了,那么一定要记住一点,不追趁机降低一下仓位,短期溪水认为诱饵释放了就不会马上结束,因为很多人还迷茫呢,等他们短线开始犯错了就结束这个释放诱饵的过程了。

        今天上交所把科创板的发行承销指引出来了,跟溪水之前说的差不多,如图,
这就是溪水说为啥之前很多媒体券商都唱多股市的原因,他们缺钱了。其他的倒也没啥新鲜的,速度依然很快,搞不好6月份之前就推出了,所以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养老方面又释放重磅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市场化养老服务企业上市融资。推动解决养老服务机构融资问题。畅通货币信贷政策传导机制,综合运用多种工具,抓好支小再贷款等政策落实。对符合授信条件但暂时遇到经营困难的民办养老机构,要继续予以资金支持。适度拓宽保险资金投资建设养老项目资金来源。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用,对从事养老服务行业并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给予贷款支持。养老相关产业链未来也是朝阳产业,值得重点关注。
       总体来讲,短期不追涨,仓位重的找机会降低仓位,千万别碰垃圾股高位股,继续挖掘低位优质放量中小盘个股,诱饵还会释放1到2天,否则“迷茫”的人群找不到“方向”。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投资就是做确定性大的选择

下一篇:政策继续释放利好把握方向是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