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投资就是做确定性大的选择

2019-04-15 21:01

        周一大盘在利好刺激下直接高开,之后一路杀跌,让很多短线客吃了个闷亏,同时量能也出现快速萎缩,虽然周末有大的利好预期,但是资金还是谨慎,情绪还是低迷,四大指数缺口全都补上,这对于短期来说又是一个打击,很多人觉得利好怎么能这样呢?其实利好为什么不能这样呢,股灾还利好呢结局呢?只是之前的一段疯涨让很多人好了伤疤忘记了疼,股民是最健忘的一个群体,这才有了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两根大阳线龙虎榜上机构现,三根大阳线散户追高不听劝。对于未来溪水发表过两个比较强力的支撑行情的依据,第一是外资,第二是养老金。现在的处境是外资放宽程度不够高,养老金快是够快了,但是地方政府不配合。不过咱们是ZC市,外资可能有点问题,养老金的问题不是问题。

 


       对于股市来讲最‘专一’的就是不断的在变, 对于股民来讲,最‘专一’的就是不断的被割,判断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某个时期他赚了多少钱,而是赚的时候赚的多,亏的时候亏的少罢了,今天这么一跌,看空声音继续加剧,这不是顶部的特征,真正的顶部是你让他卖都可能挨骂的时候,当然调整是少不了的,这个上升调整的空间不足,甚至吸引的筹码也不够,如果这里真是大顶的话,科创板就难看了,所以短线要防控,中长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从一季度业绩报表来看,创业板依然处于中分位,根本没有高估,大家都知道,牛市创业板的估值都是高上天的,创业板整体业绩的回升,再加上政策的组合拳,那些优质低位的中小盘个股很值得期待,投资其实就是做确定性大的事情,这是稳健投资的不二法宝。

 


       总体来讲溪水不看空未来,继续挖掘优质低位放量中小盘个股,如果真有一个牛市这类股肯定跑的更远,如果真有行情,他们肯定不会被遗忘,投资最忌左顾右盼,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做看的懂的公司为认为更靠谱。当然垃圾股不乏大涨疯涨的,那不是溪水的菜,玩不起躲的起。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央视要严惩视觉中国苦了投资者

下一篇:大盘大涨诱饵行情还没有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