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养老金才入市不足一半别妄想‘牛’

2019-04-11 17:13

       周四大盘黑了,情绪与市场背离之后首次出现像样的一个调整,跌停家数增多,绿盘2800多家,二线蓝筹股集体砸盘,创业板大跌2%,昨天强势的板块比如超级细菌高开低走,盘中燃料电池猪肉等虽然躁动但是都没有形成板块效应,持续性不强,而且拉升过后均出现回落,午后券商也躁动了一波但是也没能带动大盘,短期的风险加剧之后也不要盲目恐慌,注意远离高位股垃圾股。
     昨天溪水说了养老金的事情
,目前
在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的问题上,地方政府并非很愿意将结余的基金委托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统一打理。”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核心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昨日表示,例如,广东省养老金结余全国最多,超8000亿元,但是广东省却只愿意委托投资1000亿元;浙江省和江苏省的养老金结余也都超过3000亿元,而进行委托的部分才占结余的六分之一。政府一旦想加速的话,数据显示当前的8000亿差不多还能增加7000亿左右,这样的情况下市场想疯都不太可能,而2019大盘很可能围绕这个两个事情做文章,保持一个横向震荡的走势。

      新华网今天点评了:闭嘴,说你有你就有,这说明市场上的谣言一直都没有间断过,黄光裕5年被出狱11次,但是每一次都刺激国美系股票上涨,其实不是股民的问题,而是专业性的问题,很多股民都是小白,而且中国人热衷于走关系,听小道消息,这个问题太根深蒂固了,孩子上个学找人,买个东西找人,甚至买双袜子都找人。投资者教育不到位,准入门槛低,所以韭菜一茬接一茬,老韭菜成老油条了,新韭菜出来了,股票年年有国韭代代传。谣言止于智者,别听信什么小道消息,那么多权威媒体的消息还不一定靠谱呢,还信小道的,就考虑一个问题,谁的专业性强,谁的准确概率大就听谁的就行了,小道消息未必不准,但是小道消息90%都被辟谣了吧?所以听谁的心里还没点谱吗?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养老金投资要加速对未来要有信心

下一篇:央视要严惩视觉中国苦了投资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