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养老金投资要加速对未来要有信心

2019-04-10 17:35

       周三大盘继续横盘震荡,创业板继续跟风走势,高位强势股集体调整,受美国超级细菌的影响,医药股今天强势,大消费等继续表现,尾盘一带一路龙头国际实业炸板翻绿,也刺激了其他的强势股杀跌,热点越来转换的越快,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目前市场已经形成共识就是大盘需要调整,一般来讲这个时候确实会有调整,所以这个时候首要任务是安全第一,减少操作,挖掘低位优质放量中小盘个股,还是溪水反复说过的话,从历史经验来看,小盘股的涨幅从来都要比大盘股大的多,大盘股是标杆是冲锋陷阵的将军,小盘股是整个行情的最主要的推动力。
       今天养老金出有消息称: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透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交由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管理,去年收益率达到5.23%。目前为止,2018年社保基金理事会和17省市签订合同,金额8500亿,实际到账6000亿。这说明什么?说明养老金还没有完全进场,所以大盘不可能疯狂,如果这个消息不能佐证的话,那么再看一个:
直接画重点,第一、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速度要加快,为啥??因为老龄化速度太快,孩子太少养不起,所以这就是之前上头说的养老金不许亏,第二、不仅仅城市养老金要投资,农村的才是最大的蛋糕,你觉得现在会走疯牛吗?牛市的可能性都有点小。但是记住一点养老金进场了,也别指望暴跌了。2019年很可能是横向的一年。只要不是股灾,不是单边杀跌,股市就不缺机会了。要有点耐心给养老金一点时间。所以溪水还是认为科创板推出之后有个阶段性的调整。底部进来的资金大多数都不是短线资金,对于未来大家要有信心。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市场合力不足投资者如何选择

下一篇:养老金才入市不足一半别妄想‘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