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杀跌还不够充分挖掘这一类股应对

2019-03-26 15:42

     

周二大盘高开之后出现单边快速杀跌,四大指数集体调整,个股一片惨淡,跌停家数增加,亏钱效应明显加剧,再看看溪水之前的文章大家应该就理解溪水的用心了,如果你的股是溪水说的范围,低位优质放量中小盘股倒还好,如果追高位股那么这一波调整亏二三十个点都有可能,一直在喊提防希望能帮助到一些人,之前垃圾股横行,一般来讲垃圾股的炒作哪里来回哪里去,而且从资金上来讲也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只剩下一地鸡毛和高位站岗的人吹冷风,他们过程中所有的抵触都是为了出货,说这么多丧气的话说点打士气的话。
     从今天来看短期的调整依然还不够充分,溪水看多有一个前提就是科创板, 科创最快6月份最慢10月份,溪水暂且定成6月份启动的话,那么6月份之前都算是安全,短期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起跳吸引场外资金入场来对冲将来大量的IPO,到时候涨跌就难料了,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例子来看上市之后无一例外都是出现了牛市前的大幅调整,会不会重复历史溪水只能去猜,毕竟如今不是当年,但是最根本的就是科创板会大幅增加扩容,垃圾股也会上市,以后的事情暂且不谈,只谈目前的话就是调整之后还会有一波不错的吸引韭菜的行情,咱们暂且把这一波当成计划去对待就行了。至于更远的牛市就别想了。
     总体来讲,短期的调整不够充分,还会有杀跌,指数还有空间,但是空间有限最主要是个股的杀跌肯定比指数牛的多,所以别碰高位股大涨股,挖掘低位优质放量中小盘股,从历史来看的话,接下来的一两个月中小创还会有不错的行情,无论这个行情的根本原因在哪里,能挣钱就行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

溪水唯一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资金不认可A股跌幅短期还需提防

下一篇:大盘每一次恐慌都会有一部分股见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