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资金不认可A股跌幅短期还需提防

2019-03-25 17:43

      周一在很多人的期望中,大盘走出了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的走势,意料之中的是外围影响低开,出乎意料的是低开幅度有点大,意料之中的是低开高走,出乎意料的是没有走出很多人想要的样子(低开高走上涨)而是走出了低开高走震荡回落,沪市更是最低点收盘,上午抵触的时候溪水就提醒大家别追涨,


如果低开你买了还好多数有做踢的机会,但是追涨大部分都被埋了,今天除了政策刺激的军工和科创板IPO影子股几乎都是冲高回落走弱,大金融券商泛金融板块等都是大幅杀跌,像中信证券杀跌到尾盘,创投概念也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舒服。
       那么接下来大家又要迷茫了,其实迷茫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股还得做,如果你远离股市倒不糟心,但是你不想走还想不停逼空那是不现实的,溪水以前说过一句话,股市都赚钱了谁来亏钱?谁还上班?谁还做实体?7亏2平1赚是股市亘古不变的规律,如果还想在股市这个水池子里游两圈,那就得知道深浅,知道哪里安全,哪里自己能抗住不会被呛到不会被淹死,溪水之前讲过,沪深创业板都到了前期的平台,趋势想扭转就需要有足够的粮食,冲锋陷阵肯定得有牺牲品,这个时候当个滑头好一些,别到时候勇士成了烈士,后面就算再给追加授勋都没太大关系,你享受不到啊,溪水之前说的是本周会开始落袋,今天手里的股虽然也逆势了,但是溪水对于短期还是看空,准备落袋一部分了接下来的时间,真的杀起来的话,就算优质股也会拖累,溪水不敢保证自己的运气总那么好,手里还有两只小仓的还微亏。
这个时候手如果痒的话小心钱也痒
       短期来讲,量能不足换手不够,外围资金对当前的位置不认可,那么短期还要跌,除非有特殊的力量来拯救,否则还是小心为好,不要总指望天外来客,耐心等调整修复完毕,最主要的是挖掘好个股等待时机。而不是盲目的害怕乐观,股市不停的在变,真有扭转的因素的时候再下手不会把你甩下的,如果现在真是牛市的你觉得这点涨幅够吗?会把你甩下车?如果不是牛市  ?如果真的跟昨天说的一样到时候涨一波跌一年多再来牛市呢?万一现在就开始调整呢?别说调整一年,调整一个月很多人都扛不住,不少人加了杠杆的。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

溪水唯一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科创板如此之快是好是坏(附最全科创板影子股)

下一篇:杀跌还不够充分挖掘这一类股应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