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复旦复华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2019-03-21 17:10

       周四大盘集体小幅震荡盘升,两市略显缩量,沪市差4个点反弹新高,深市反弹新高,很多人感觉这盘面明明红的啊,但是赚钱效应并不理想,溪水想说的是这并非什么好事,题材股虽然相对活跃,涨停板100多家比昨天略多,什么广电系工业大MA高校概念黄金概念表现热火的背后是热点的散乱无章,持续性又差,今天溪水一直提醒的是别追涨,公募和私募一直在说多少仓位多少仓位了,那些数据都是延迟的,别太相信,说不定忽悠你接盘的,他们反而把货出来调仓换股呢,短期缩量这么折腾对于短期不是好事,对于中期来讲是好事,短期溪水说过几次了要提防,而且如果缩量新高的话要提防杀跌更厉害,对与错后市验证,我也不敢保证自己的判断就是对的,就记住一点有量有价无量无价。
        今天还有一个事,就是复旦复华的崩盘,在开板之前复旦复华回应说:肯定没有参与第一批科创板,这个可以百分之百确定,这家伙一石激起千层浪,复旦复华直线杀跌,引起一帮妖孽集体跳水比赛,比如300103达刚路机、绿庭投资、人民网等等,一样的节奏一样的姿势,参加奥运会群体跳水肯定拿冠军。
所以溪水告诉大家不要盲目玩妖股,赚的爽亏起来也爽,如果明天来俩跌停几个人能抗住?退一万步讲就算将来再新高你能握住?有些家伙可能半年一年甚至几年都没戏了,你熬的住吗?玩妖股的百分之百熬不住,他们一天不折腾都嫌手痒屁股痒。溪水做不了这样的操作,溪水还是最近说过的话,挖掘低位优质中小盘放量的个股,随时给你惊喜,惊喜还是其次最主要是资金安全问题。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

溪水唯一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A股快速杀跌怎么防守进攻?

下一篇:科创板如此之快是好是坏(附最全科创板影子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复旦复华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