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万亿成交的热火不是一盆凉水能浇灭的

2019-03-12 22:44

       周二沪深创业板早上都是高开高走,下午再度冲高后出现快速杀跌,个股分化明显,但是一些低位股波动还是小很多, 再看溪水的观点:
事实也验证了溪水的观点,那么接下来就要提防指数了,溪水今天进行了减仓,但是虽然溪水减仓了,尾盘溪水重仓股还是涨停了,少赚一些也无妨,上一次减了一点点换了几手300628,这一次底仓溪水减仓了三分之一,不过说实话溪水减仓的位置不是涨停附近,而是6个点左右,
短期要注意挖掘的是溪水圈定的范围股,低位刚启动横盘的优质成长股,这样的股越来越少,那么同时伴随的就是风险加剧。所以溪水提醒大家重个股轻指数,道理也在这里。
      近期的热点转换也比较快,4K边缘计算泛在物联又有数据孪生,他们一切的炒作都围绕了科技,所以说科技成长股后期还会表现,也要注意挖掘,但是溪水奉劝大家不要这山望那山高,挖掘出来守住就行了。
      从技术上来讲创业板这一波已经留下4个缺口了,一般来讲三个缺口就要补了,这一次4个补缺的概率就更大了,但是今天又是万亿成交,这样的量说明资金热情高涨,创业板如果补缺的话短期可能赚钱效应亏钱效应跟之前讲的一样出现强烈反差,有资金的短期反倒可以
关注一下消费股。担心回调的可以考虑跟溪水一样落袋部分降低仓位增加安全性。择机买回或者找低位刚启动的优质股潜伏,如果调整还是那句话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毕竟这么多万亿的成交不是一盆凉水就能浇灭的。毕竟第二波资金刚开始进场,吃了一波的资金也想调仓换股,踏空资金也在找机会吃货,所以兄弟(镰刀)齐心其利断金。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A股第二波资金刚开始进场

下一篇:创业板再调整要敢大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