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第二波资金刚开始进场

2019-03-11 22:47

        周一大盘继续强势,沪市相对弱一些,涨了1.92%,创业板比较强势上涨4.43%,行情继续火爆,最近一段时间溪水反复提醒调整不可怕,而且反复提醒牛市多大跌(当然目前还不能称之为牛市),不过这种逼空走势也容易大跌,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现在一步一步都在验证了,现在很多人说跌了担心涨了还担心,溪水也反复提醒过,别 踏空就指望暴跌,满仓就只想着天天长阳,除了那些妖股之外那些上涨的股不是震荡上去的?所以只要你不玩妖股不玩大副炒作的股,都不需要担心,就好比3.7号的文章里面给大家举的例子002916,调整是不是机会,当然这样的股不算低,但是还没有出货迹象,相对低位的300356光一科技我是3.5号买的,这样的股底部这样的量如果有调整后期还有机会。
       现在的市场只要沪市跑不了那么快,行情就还会持续,赚钱机会就还会继续,被甩下车的资金和踏空资金还会推进行情的发展,目前市场上很多人说有短期顶部迹象什么的?既然是短期顶你那么害怕干嘛?三年的股灾都熬过去了,现在开始上涨了又开始顾虑短期顶的问题了?会不会有点本末倒置了?当然一些妖股可能行情就此结束了,甚至就算牛市来临也跟他没多大关系了比如600776东方通信这样的,说不定这个股还会秋后算账。
        股灾的时候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现在调整都是买入的机会,之前的观点已经很明确了,底部反复万亿的成交量,不可能让行情终结, 妖股的终结和亏损股的降温会让资金流入成长股,所以对于优质股调整都是好机会,而不该恐慌,从第三方数据来看:百亿级股票私募自开年以来始终保持高仓位运行,并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平均仓位已加至86%的高位。而从2018年年末百亿级私募接近七成的仓位水平来看,国内一线大型股票私募对于A股市场在2500点一线见底早已“胸有成竹”。与此同时,包括百亿级私募在内的所有股票私募仓位,在2月22日(“2·25井喷行情”爆发前一交易日),却仅仅只有55.72%。这表明,中小型私募普遍对于A股市场的触底反转显得胆怯和犹疑,明显踏空了本轮A股大涨的行情。这说明什么?说明第二波资金还很强烈,所以说行情还会继续,还有一个刺激市场的消息就是外资限购,为什么会限购?去年外资加速入场,而公募私募跑的不知道去了何方,说明目前确实是底部了,控制外资意思就是不能让他们捡大便宜,都让你们把羊毛薅走的话,我们割谁去?这也变相说明行情还会持续。综合目前的因素来说明显政策默认当前的逼空了,政策的适当降温也是为了让市场更健康的上涨。所以溪水最后说一句话,如果你认为未来会上涨,那么短期的震荡调整你又何必那么在意呢?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利空会让A股第二波资金来的更快

下一篇:万亿成交的热火不是一盆凉水能浇灭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