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利空会让A股第二波资金来的更快

2019-03-10 23:05

  本周市场调整还是来了,如同预期的差不多是大跌,沪市大跌4.4%,深市跌3.25%创业板中小板也都跌超2%,这样的背后是利空的集聚,比如暂不考虑放宽外资,MSCI剔除大族激光,这就变相的会抑制外资的流入速度,外资来可不是炒垃圾股的,还有中信把人保给出了卖出评级,华泰把中信建投给出了卖出评级,这可是很罕见的,以前有卖出评级的话都是中外互撕,这一次这样的评级背后会不会有‘手’操控?另外监管层口头通知三大报给股市降温,所以周五的大跌不是场内的问题而是政策降温。毕竟垃圾股满天飞,亏损股上青天,妖股乱窜,政策再不降温之前的努力就要化为乌有了,加上樊云的建议被证监会拿走了,易老板也没好意思当场回应,几点建议这里就不详细讲了,大家去找一下看看就行了。
  不管利空还是建议,股市都要正常进行,暴跌对于市场是好是坏呢?溪水认为是大好事,第一是政策降温有利于抑制垃圾股炒作,资金自然会慢慢回归成长股,第二那些踏空资金不乏很多理性资金他们不愿意参与垃圾股,这个暴跌之后会给他们很好的机会,这样溪水说过的第二波资金才会到来,行情才会更持久,第三技术走势上来说这个调整也是一种修复,会让技术更扎实,毕竟沪市都周线8连阳了,深市9连阳了,领导的意思就是牛可以,但别疯。
  对于后市来讲大家也没有必要担心,周五很多人在恐慌害怕,当然被吓到很正常,否则谁来成全主力机构?散户都吓尿了,下周再来个强震就很多人缴枪了,而对于踏空资金来说也不是指散户,所以散户还是‘肉鸡’,这么来两下散户的持仓成本就增加了,不让散户追涨杀跌游资机构怎么出货?怎么调仓换股?我不认为当前行情结束的原因还有底部几次的万亿成交量,就这么脆弱不堪?目前的韭菜根本不够用啊,之前溪水就跟大家讲过了牛市多大跌大跌是机会熊市多阴跌阴跌是阴谋,虽然现在不是牛市但是这样的逼空行情出现长阴很正常,从政策导向来看接下来还会出现新的主线,机构也出现调仓换股的局面。

  目前的利空是有但是属于对于市场降温的利空并不是抑制股市健康上涨,再看周末的消息面:8000亿的省级养老金已经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约了,5000到6000亿已经到帐,这就说明我有钱甚至已经入场了,而且我还有2000多亿备着呢。

  3月8日,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纪录,达到2896412张,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这个更好了,说明资金对于成长股是很认可的。后面成长股不会不涨。妖股暴跌成长股可能才开始。

  央行金融科技(FinTech)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中说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纾解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而央行行长(也姓易)目前中国降准还有空间,下调的话要考虑最优资产配置和资源配置以及防范风险问题。这两条来看对于中小企业是利好,成长股也是利好啊。

  所以总体来讲,暴跌不可怕,可怕的是玩妖股加杠杆的可能一天就被玩死了,行情没有这么不堪一击,底部万亿成交属于历史性的,不会这么脆弱,所以后市还无需担心,溪水还是唠叨那些话,妖股高位的大涨的短期你不碰,调整不可怕,调整反而是你加仓优质成长低位股的机会,所以下周有钱的踏空的要随时准备好抄底,要特别注意新的主线。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或者搜索: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监管层口头给股市降温后市如何看?

下一篇:A股第二波资金刚开始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