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提防忽悠式回购关注真回购

2018-11-26 22:14

       周末的高送转新规让周一高送转出现集体跌停,对于近期的杀跌,其实可以梳理一下,限制壳资源的炒作,限制ST的炒作,限制垃圾股的炒作,限制忽悠式回购,限制随意高送转等等,这一系列动作说明政策明松暗紧,溪水认为政策的目的是救市,至于是否为将来割韭菜暂且不去评论,但是短期肯定要防止借助政策救市玩猫腻,之前的博天环境刚拿到1亿纾困资金就出现了大股东集体大幅减持等,ST长生的疯涨,他们的目的不纯只不过是借助政策救市的风来达到出货的目的,最后坑了股民也损坏了政策的声誉。
       近期看空的又开始大幅增加,无非是毛衣战经济下滑,经济上涨的时候股市也可以不涨,经济下滑的时候为什么股市不可以涨呢?溪水依然看好股份回购这一块,这是政策的重心,政策帮你把回路都打通了,这么用心的政策何愁将来不涨,但是也要防止忽悠式回购,目前要注意哪些公司是真有钱回购的,要有一定比例的,别流通市值上百亿回购几千万跟闹着玩似的不要考虑,真回购的目的是为了注销要分清这一点。现在市场外的资金都在等二次买点,都想年底吃顿饺子。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判断和仓位安排。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政策救市力度再加码

下一篇:聊聊回购那些龌龊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