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未来半年会不断有股价飞上天

2018-11-21 20:31

        周三大盘继续调整,四大指数集体大幅低开,之后震荡上扬,明显加大了洗盘节奏,集体的低开也让不少人的小心脏揪了一下,但是市场中地产高铁等基建股的带领下开始回升,之后医药食品等大消费再度刺激下一步步收复失地,这一次反弹的核心是中小创超跌股垃圾股,引导核心是政策救市和纾困,机构国家队参与度并不高,市场底部的资金流动性还并不充裕,这样的情况下,政策发动了鼓舞士气的一波行情,但是随之而来的一些问题也让大家心并不踏实,比如博天环境的恶意减持,以及一些大股东的减持计划,导致很多筹码开始分散,一些股甚至开始了一地鸡毛的走势,其实大家对于这个不必担心,虽然熟悉味道刚刚品尝了一下就被大棒给锤了,

要记住一点上头不是说不让炒,而是希望不乱炒,溪水以前说过好多政策未必听但是坏的政策一定要听。

       炒股研究政策是大概率事件,这次的政策精髓在哪里?周一的时候溪水也给大家分析了,创投和壳资源后面也不排除随时一地鸡毛,创投疲态已经显现,分化非常明显,壳资源也是分化明显,那么确定性的大概率事件中哪里?就在听话的那些股里面,比如真正的回购股份的公司里,一些不错标的的小市值股,未来6个月到1年说不定天空才是极限,


向来不要低估政策的力量,想象当初的白马,都能涨成那个样子,你还担心什么呢?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中小创的二次买点藏在恐慌中

下一篇:政策救市力度再加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