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中小创的二次买点藏在恐慌中

2018-11-20 19:58

        周二大盘果然继续调整,也不用着急二次买点出现也需要埋葬一批人,昨天跟大家分析了数据,折腾最多的不是机构不是国家队,而是游资和散户,历史经验表明散户大多数时候都是做贡献的,是被收割者,底部也大都是被洗的死去活来的,今天调整可能很多人又开始担心了,毕竟之前的心理阴影肯定还存在,三年的灾市可以说很多人都成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创业板调整了三天,沪市深市今天属于第一天调整,这轮反弹的根本是政策救市,而救市的根本是民企中小创企业,为了解决他们的质押风险,初期的快速拉升让资金的逐利性开始释放,踏空的资金又不愿意高位接盘(权且认为拉升一波叫高位),那么今天的差异化就非常容易理解了,比如券商股大幅调整唯一封板的次新股天风证券尾盘出现跳水杀跌,创投股也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差异化的表现也让资金出现了分歧,大家都在担心的 是二次买点究竟是否会出现,持股还是持币也成了争议,任何时候都有人看多和看空。溪水的个人观点认为机会不会丧失,否则政策没面子的,刚救市就掉链子,所以就算撑面子也要撑起来。当初争执最大的时候白马股不照样风生水起吗,毕竟还是政策市。
       那么问题又来了,经济问题不存在了吗?风险解除了吗?当然没有,所以乐观也只能是阶段性的乐观,至于后面的情况如何那暂时不是咱们关心的事情,看看政策的支持,你会发现之前的这一波上涨并不是偶然,
各地也开始积极响应,
所以说这个事情铺垫了这么久,也不太可能半途而废,所以溪水认为调整之后就会出现二次买点,至少目前你没有必要过于恐慌,当然那些被抛弃的高位白马等就别碰它们了,这一次的重心是超跌的中小创,一旦出现快速杀跌二次买点很可能就会伴随着诞生。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政策救市未来风向在哪里

下一篇:未来半年会不断有股价飞上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