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别拿A股地量当干粮

2018-09-17 22:35

       上半个月的冰火两重天结束了,下半个月就会相对好一些,说是下半个月,但是掐指算算刨除中秋节也就剩下9个交易日了,所以我说大盘下半个月也就是筛选股票的时候,就算有机会也是小机会,真正值得期待的是十月份,沪市一直维稳,创业板相对惨烈一些,但是创业板的跌势已经放缓,再跌就是诱空了,所以接下来不用太担心,好好筛选股票,准备下手就行了,为啥现在不动手因为历来底部都能磨死很多人,这次磨底也一样,不会那么顺利的,所以还是需要谨慎再谨慎,还是那句话真走牛的话你差这一点半点的吗?如果不是走牛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实现在2637也仅仅是一步之遥了,破还是不破都难说,毕竟这个遮羞布遮了2年了,政策会抵抗一下的,如果破了机会我觉得相对大一些,如果不破就会多磨一些时间,再加上目前的成交不断地量,根本不可能推动行情的,那些几十万成交几百万成交的,哪里可能有机会,5只成交不到一百万的,几百万成交的比比皆是,两市成交十亿以上的只有11只,哪里来的动能走好呢?所以很多热点都是冲了就死,别说持续性了当天能挺过去都是问题,再加上消息面上不断的负面都需要一个缓冲周期,所以大家不用心急。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下半月开启筛选股票进行时

下一篇:下重手的机会不远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