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下半月开启筛选股票进行时

2018-09-13 19:59

         周四大盘没有黑还算好,消息上美财长邀请中国就贸易问题磋商,基于这个消息的刺激大盘指数全部高开,但是之后出现快速回落,后面大盘快速回落之后又出现了快速维稳,沪市相对护盘力度强大一些,而创业板相对弱势一些,2638点是股灾以来的底裤,一旦跌破的话肯定会有政策强力维稳,所以下一步就要等待看着是否会跌破2638点,一旦跌破就是非常不错的游击机会,而且今天没有再度出现地量,说明开始有机构冒头了,不过这个冒头只能说是第一步,也只能说是危险时刻即将过去,不代表就马上上涨,所以还不到冲动的时候,毕竟一旦跌破2638点的话不确定是否会有恐慌盘出现。
        后面就是筛选股票的时候,毕竟按照现在的成交量,90%的股票都会被遗弃的,如果放大成交这个数据才会缩减,到时候赚钱效应就会强一些,注意那些有成交的股,温和放量的股,多加一些关注。至于那些芝麻量爬着的股就暂时不要关注了,有量才有价,无量就没戏。明天又是周末9月上半月结束,下半个月才可能开始真正的筑底,无非就是两种,死命保护2638点不破,横出长阳,跌破2638点政策强力维稳。但是记住都不太可能出现扭转,最多是阶段性反弹修复行情。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大盘不明朗之前都不要随便出手

下一篇:别拿A股地量当干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