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无量耐心等明朗再动手

2018-09-03 22:53

         周一杀跌之后创业板在创蓝筹的带领下翻红,看似强势吸引人,其实看一下增量很扯淡,上周的反弹就有人喊反转,今天的走势还会有人喊进场,但是溪水就知道一个问题,股市的杀跌的根拽出来了吗?解决掉了么?贸易战还在继续,增量依然是萎靡不振,信心依然是严重不足,不行就是不行,吃点药就能解决病根?这病根不做大手术是不行的,之前想做大手术,结果并发症太多,差点弄残废,这个时候小川同学又来一竿子,差点给股市弄休克,所以现在股市的病只是刚手术就停止了,病根根本未除,因为无暇去动手术了。
        所以对于股市来讲,短期不要抱啥希望,就包括菜市场卖菜的都知道人民币要贬值了,为啥,因为他们才是最基层的人,最了解国情民情的人,不像开行的原行长会问出北京企业员工工资拿到2000了吗?花的完么这样的傻话。废话不多说了,虽然说股市每一次杀跌都会有人喊底总会有人喊对,但是更多是喊错,所以现在不要谈论底在哪里,做好杀跌的反弹抵触就行了,而不是盲目的大刀阔斧的去抄底,闪崩的股还多的是,何况现在还没动手术呢,一旦手术继续动的话,会死一大批,只是现在领导们没有精力。
       总体来说,今天的反弹增量不行,那就多看少动,不要盲目下手,只做确定性大一些的赢面概率大的事情就行了,不要动不动手痒,手痒就挠挠,别用刀砍, 搞不好再剁掉了。行情真的走好了,不会把你甩下多少,确定走好之前先活着再说。就像之前说的有钱但是没人愿意买,他们难道不想赚钱?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股市不是没钱而是没人买

下一篇:指数维稳好看但是并不走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