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股市不是没钱而是没人买

2018-08-30 19:40

          周四大盘果然尿了,当然因为抵触还没跌到位,今天2900多只绿盘,红盘的只有400多家,最主要的是依然没有成交量,下午弱反抵触无量,杀跌反而放量,所以这个跌应该还不到位,继续耐心等着就行,股市的抵触会有,今天长春那边说取消棚改项目货币化安置购房奖励政策,这个是什么意思呢?之前讲过一次,就是把消费能力变成了商品,当商品供给增加,或者说商品供给不变,购买力变弱,那么势必会降价,有人会较真,但是不要拿个例来代替普遍,你拿北上广的抗跌能力和全中国更多的三四五线城市比根本没有可比性啊,最后买单的还是老百姓,当然这主要还是对炒房的说的,对于刚需来说,只要你不跌的房贷能再买2套房的话估计还骚动不起来,毕竟你十万也好一万也罢,刚需是住的,商品性质相对弱,炒房的来讲就是一个商品涨了赚钱,跌了亏钱,跌多了房子不要了,说白了股市也算是有商品的性质,最近几年一直在增加供给(新股频繁发),但是购买力大幅度下降,成交不断减少,你觉得股市能涨上去?除非有政治干预,当购买力弱到一定地步的时候,就无底线了。这就是为什么熊市不言底牛市不言顶。
          中国经营报前往北京地段较好的公租房项目调查采访时发现,当地公租房违规转租之“火”未灭,两家知名中介机构——我爱我家、中天置地皆有染指,原租金1700余元的一居室公租房被转租后,租金高达4900元,通过中介租赁的部分租户却并不知情。目前,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发展运营中心已就该情况展开调查,我爱我家方面正在进行核查,中天置地方面尚未答复。这就是丧尽天良了,资本家为了钱可以说是无恶不作了,之前抢占房源的事情也是事实了,那么市场外面有钱吗有钱,为啥不来股市,因为现在股市讲不了故事,股市没有预期自然资金就不会愿意进场,限制了资金流入房地产,就算资金无处可去也不愿意进股市,资本家们是傻子?他们比我们都聪明,所以我们对于股市就暂时不要有啥太大的预期。就好比你说你手里的一个东西价值连城,但是没人买有啥用?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增量资金越来越少预期也要降低

下一篇:反弹无量耐心等明朗再动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