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增量资金越来越少预期也要降低

2018-08-29 22:55

         最近来看大盘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反弹的量能并不好,现在有钱吗?有钱,但是都不愿意进股市,股市够低吗?也够低,但是够低不是涨的理由,信心才是,资金都是逐利的,股市的预期并不理想的时候,便宜不是资金进场的理由,股市的问题不解决,仅仅靠便宜是没用的,一些根本性的东西不改变,股市暂时就不要有啥太大的预期了,做抵抗就行了,如果说非要一个转势的理由,那就是量,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进场就别报希望,新股不停的发,资金却越来越少,僧多粥少会让不少股皮包骨头,中弘股份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最近和加多宝又开始扯皮了,今天不说这个,要说的是1元退市标准,所谓"一元退市制度"是指创业板公司股票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的,其股票将终止上市。看看中弘股份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了,如果他能退市就是典型了,后面还会层出不穷,不会只有他一个的。所以股市的风险还有很多并未释放完毕。大家还是要小心为好。
         从近期的量能来看,明显是萎缩的,说明国家队也没有真使劲,增量持续萎缩,会让信心更加萎靡,市场自然很难有机会,所以弱势的理论就是跌多了做抵触或者观望,因为确定性的机会少,不确定的风险多,玩反抽或者反弹的机会只能等杀跌抵触,因为现在资金出逃,指标股维稳指数并不能出现真正的机会。甚至说现在的走势并不正常了,所以后面只能打游击,因为现在资金越来越少,所以后面抵触反弹的预期也要降低。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耐心等调整结束磨刀做好准备

下一篇:股市不是没钱而是没人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