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调整才能让机会越来越近

2018-08-08 21:26

        周二大盘涨的很多人心潮澎湃,当时溪水告诉大家不要追涨,昨天的文章也明确告诉大家说这样的上涨是不可能持续的,其实这种情况很容易判断,第一当前的信心没有恢复,不可能会有很多的增量支持这样的普涨,第二、机构和国家队不可能做慈善家,他们要吃够足够的货,第三、养老金消息刺激我昨天明确说了短期甚至中短期都是利空,因为他们不许亏,那就需要低买,但是同时也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们买进的时候跟着能喝点汤,因为他们是中长期的资金,所以短期大家不用太理会就行了。
        周三大盘果然如期调整,调整的让昨天心潮澎湃的人想哭的心都有了,看看今天活跃一点的热点,新疆基建是政策支持西部建设,燃气股是因为涨价,石油水务等也都是涨价题材,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人民币贬值,这只是通胀的前奏,所以之前我就讲过大家未来的一个方向就是选扛通胀的板块个股,所以目前来说根本不可能普涨,只要是普涨不追肯定错不了,除非贸易的问题解决掉,杠杆的问题解决掉,债务危机解决掉,可惜都在进行中。
      总体来说,调整是属于正常,也是合理的,后面不是好怕,而是耐心等待机会诞生,机会不会远了,别盲目害怕,这两天利好不断,政策不断,其实都没用到点上,所以对于反弹的力度也要保守一些。对于杀跌空间多想象一些。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溪水微信号:843935902QQ同号

上一篇:利好刺激反弹还会回落整固

下一篇:耐心等待大盘修复情况明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